close
前一陣子~綜合維他命沒了~

那陣子手頭很緊~因為錢都貢獻給補習班了~

所以沒有$$買~

兩個月沒吃~真的差很多~

那個來的時候強烈的明顯~

整個就要死不活的~大腦"完全"無法思考~

跟晃過的豆腐一樣~根本就是"糊"掉了~

而且像"陷入冬眠"一樣~超會睡~明明睡很飽還可以再睡~

可以"不吃不喝"~就躺在那邊睡~因為根本也沒力起來弄東西吃= =

全身無力的跟懶骨頭一樣~

真的很離譜~

還好只有那幾天~不然我可能應該是餓死了的吧@@"

有吃綜合維他命就不會了~真的是我身體欠缺營養ˊˋ

上個月底~覺得真的不行~我一定要去買!!!

新竹下完課之後跑去康是美~因為那裏買比較便宜!!

買一組綜合維他命(兩大兩小)

還送一條120抽10包的衛生紙(他還強調這個衛生紙是可以直接沖馬桶的)

每次買都有送~而且比較便宜~當然要去哪裡買嚕!!!

而且這次剛好碰到活動~購物滿多少就會有海綿寶寶的貼紙~

因為綜合維他命價位高~所以我的貼紙就很多嚕~

集貼紙換海綿寶寶的東西~看一看~好像只有馬克杯比較實用~

(店員還跟我強調馬克杯是限量~這次換完就沒了= =)

手機吊飾那些就算了吧!!! 雖然所需點數比較少~可是不實用浪費!!!

所以我就換馬克杯了~一開始我指定要藍色的(它只有藍色跟黃色)

他說那個盒裝不挑色的~我就想~好吧!!!

不過後來回到家~就放在旁邊地上就再也沒理它了= =

呵~因為我沒有說很喜歡海綿寶寶~

今天無聊看到它一下~好吧~拆開來看!!!






是黃色的ˊˋ 我覺得藍色會比較好看~

因為海綿寶寶是黃的~背景又是黃的~感覺不突出!!!

不過沒什麼差啦!!! 馬克杯是可以拿來收集又可以喝水!!!

是不錯啦!!! 以後有自己的家~我要買個玻璃櫥~放馬克杯@@"

(心裡想~如果放在玻璃櫥哪天遇到大地震~櫥子倒下來就什麼都沒了)

哈ㄚ~只是腦筋忽然閃過的念頭@@"

這種事~點到就好~不需要太認真!!!不需要刻意收集!!!隨緣嚕!!!

不過我是覺得馬克杯太小~玻璃的有點危險~

我喝水都用600cc的塑膠杯~比較大~比較實用

也不用擔心不小心K到一下~就沒了@@"

結論是~"結果有馬克杯也不會用馬克杯喝水...XD"

所以說~放櫥子收集是最好的結果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