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著玉米跟阿猴去海邊~

話說~打從懂事後~

再也沒有去過海邊玩沙了~

憋了整個暑假都在上課~

是該出去走走了~



一開始~我們太早去了~

很曬~還有我裝備齊全~

防曬~帽子~外套~口罩~

後來沒這麼曬時~才把它拿掉!!!

只是回到家還是黑了一圈啦>"<

我的腿出奇的白~也是因為我極少穿短褲or短裙的~

1. 覺得自己腿不夠好看
2. 夏天穿會曬黑(擦防曬 浪費防曬 還是會曬黑 加上又麻煩) 冬天很冷
3. 我都騎車~超怕不小心會被排氣管燙傷

所以~就留到特殊場合吧!!!




玉米今年滿三歲了~這次是第一次到海邊~

往年一直說要帶她去~結果沒一年做到~

今年總算是帶她去海邊了!!!


她很可愛~很忠心~第一次來~很怕海水~

剛開始她走到有點深~應該是我帶她到比較深一點的地方~

後來我就跑掉~她就站在那邊不敢動~

我走很遠~繞了一大圈~她還是在那邊~

後來我接近的時候發現她在發抖@@

呵~不過後來就習慣了~自己敢跟我跑比較深一點了


玉米就是不看鏡頭><



可是我都故意一直走到海裡~

玉米是很怕~但是還是硬要跟我~



跟來~浪一來~她又後退~一直反反覆覆的就是要跟我



後來~我就跑去玩沙~

一開始不知道做什麼就堆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沙堆



後來想~有點像是巧克力
(便利商店有在賣一粒一粒的那種~上面有一根紙可以剝的)

再來~就想說來做一隻龜龜好了!!!



玉米很忠心~都在旁邊陪我!!!












終於完成了!!!




不過完成後沒幾秒~


說漲潮就漲潮~瞬間變成青蛙了>"<
(我一開始做離海邊還蠻遠的說><)



剛剛不知道是什麼的沙堆~
也變得很有藝術感!!!

這張蠻經典的!!!



最後就是~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後來就上去沖洗一下~也把玉米沖洗乾淨~

然後準備去吃飯@@

我們5個人去吃鍋大爺~

不過有2個人我不認識~可是都是竹東高中畢業的@@

據說~在場只有一個人不是射手座唷~呵呵!!!

同星座的會覺得同星座的人比較好講話!!!

個性差不多~所以會比較處得來吧!!!

呵呵~



不知道10年後的我們會變得怎麼樣~

一定沒辦法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了吧!!!

Memory Continu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