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半就自然醒了

也許是因為突如其來的挑戰

而感到興奮


事情來之突然

我只有17天的準備時間

我很感謝很多老師都很鼓勵我去嘗試

我會的


雖然我知道成功之機率微之渺茫

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有時候過程比結果重要

年輕人多嘗試 不要怕失敗

年輕的時候才有跌倒的本錢


有得必有失

還是必須要做抉擇

原本計畫要在5/12考SCJP

只好往後延


要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真的不容易

我很努力的 "不去care"你們會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我

反正 我正追逐著我想要的夢


"你要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來燃燒你的生命?"

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有意義


而我

選擇這樣的方式

來燃燒我的生命


因為我認為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