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這麼老 只是覺得老歌特別有味道

快要畢業了 心情很複雜 無法用言語形容

很多時候 壓力大到我喘不過氣來 (顫抖...)

我還有好多 好多 好多東西要追

今天 有一個人對我說 要來看我一下 以後就看不到了

還重複了好幾次 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為什麼當我開始愛上這裡時 卻也正是我快要離開的時候了...

雖然說 我應該還是住在這裡 每天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但是 就不能跟大家一起上課了 就看不到很多可愛的同學了

就要開始過著孤零零一個人的讀書生活了

我還是沒有找到可以跟我一起讀書的人 呵~

雖然很多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但是 有時候 真的蠻希望有可以討論的對象

最好是我不會的 可以教我 可以互相鼓勵...

剩下三個月而已了 我都要哭了.....(最近好像很愛哭...)

可是為了現實生活需求 我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滿

這禮拜開始 難得禮拜六可以沒事 可是今天我也盡量都在看書

明天早上一樣要起個大早去新竹上課

也許我太慢決定要走資訊這條路 所以趕得很辛苦

而且沒有好朋友跟我走同一條路 所以真的只能靠自己

今天看了很多考題 有比半年前看來得看得懂了

至少知道它在考什麼 只是有很多東西真的還要去補足


我知道 "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我的" 呵~(苦笑...) 唉...

    (這是杰倫對我說的↑)

很多時候覺得很無助... (一直以來我不都很無助嗎?) 呵~

雖然很多人說我很勇敢 沒有底子 一個女生衝去修資工的課

他們不知道 我苦是往肚裡吞的...

而主任叫我多修一點 輔系只要20個學分 我修了33個...

壓力真的很大..... 一次期中考要考十科

很拼 很拼 很拼 只希望一切值得

年齡 真的是個問題嗎?

雖然 媽說 沒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 可是我還是盡量的想讓自己的人生圓滿

我沒有家庭 但 至少我還可以擁有事業

這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時間換取空間

我已經虛度了多少光陰 我怎麼可以在浪費時間呢?

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太淺 雖然我竭盡所能的逼自己"情緒"不要這麼容易受影響

女人的青春 真的很寶貴

再度的 我又嘆了一口氣 唉.....

"我還太嫩"

現在的我 很脆弱 我最需要的 "是鼓勵"...

不要再打擊我了.....


這首歌 最近聽了真的很有感覺

"很想要站在大家面前 唱給大家聽"

快要離別了 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朝自己的理想向前邁進

謝謝 每一個人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詞:陳家麗 作曲:李宗盛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