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2月中~我頂著下禮拜就要專題發表~

硬著頭皮還是去上這四堂課~

為的就是這一張~

Microsoft Office 2007 Master

都考過三科了~沒有理由放過這張~

因為今年就要畢業了~如果不趕快考完~

畢業以後就沒有獎學金好申請了~

很好~專題發表禮拜三~當週禮拜六就去考~

而且我特別跟巨匠的輔導師~志偉講一下~

我必須要提早考~

因為我晚上還有課~我的電子電路學~

我很早~就迫不及待要去新竹了~

想趕快考一考~

總而言之~那兩個禮拜的生活~真的是非常HOT~

一去到~我問就問志偉可以考了嗎?

他說不行要等那班上課的下課~

所以我就去別的教室等~

我是第一個人吧~教室都沒人~

原本想說要不要在教室再練習一下~

可是~這就是我的壞習慣~

越到考試~我越沒有辦法看書~

真的~真的~真的~完完全全看不下書...

所以等待時間就收收信~

沒多久就有一些人來了~

沒多久我就聽到志偉在喊"XXX小朋友~出來考試嘍!"

他喊的是我的名字= ="

後來坐我後面的女生就說~你要先考ㄛ~我說對~

我就出去考了...

後來志偉就問我說~會不會過之類的話~

我說不知道耶...

他說~這麼沒有自信ㄛ~

我說~我怕太有自信~結果考出來沒過~

那我不就要找洞鑽了嗎ˊˋ~

呵~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我的最後一科~是OUTLOOK~

主要也是據說是模擬界面~所以比較怕~

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在教室裡考試~

呵呵~不過快考完時~其他人就進場了...

好吧~其中有一題我研究了很久~

不過最後還是做出來了~是我自己太緊張~眼殘...

真的會這樣.....

以下是我的成績單↓


哈哈~結果當然是通過了嘍!

滿分1000分~我考978分~可能錯1-2題吧!

(有時候題目翻譯的真的不是很好...)

考完我還在想要吃什麼~我就去停車附近的一間車屋~賣義大利麵的~

我買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算是搞賞一下自己吧!

看還有時間~應該夠回家吃~

所以就飆回家~默默的吃著我的義大利麵~要準備去上課~

後來~想說上一下facebook看一下好了~

就發現~胡老師在我的塗鴉牆說~

"恭禧您通過了~
而且超高分~也是最高的喔!
貨真價實的Master大師!"

呵呵~我是最高分耶@_@"

後來~緊接著就是期末考了~

還好我有習慣~考試前兩個禮拜就開始準備~

因為我很明白自己的個性~

越到考試~我會越不想看書~

這次的期中跟期末考也是這樣~

資料結構跟JAVA考前一個禮拜~我根本一個字都沒有看...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不下去~

不過我倒是算離散數學算了蠻久的~


期末考那一週~我記得是禮拜三~

我在圖書館默默的逼自己看書時~(因為回到家會看不下書)

珍妮打電話來~我衝出去外面接電話~

珍妮說~我們"專題第一名耶!"

我說~真的嗎@_@"

呵~辛苦了這麼久~總算是值得了~

第一名被我拼到了!

為什麼要在Microsoft Office 2007 Master這篇網誌提到專題呢?

因為~考這張~真的很好用~

專題的書面排版~

給我的幫助就非常大~我真的覺得我們書面的排版還蠻專業的...

(目錄~圖目錄~表目錄~大綱~文件導覽...之類的~我都有做)

WORD、EXCEL、POINTPOWER、會用是真的很有用~

什麼叫做會使用~不是打開來打幾個字存檔就叫會使用~(這句話是廖老師說的)

其實真的是還有一些我們平常不會去注意到使用的的功能~

我是真的覺得~考試不考試看個人的價值觀~

因為考試費用不便宜~(尤其是整套~註:考試費用我都是用我自己的錢)

但是重點是~就學習來說~真的值得學~因為真的很好用...

只是我個人是比較沒耐心~我通常都只從進階開始上!!

以下是我的證書@_@"

這是我所通過的四科~

這順序是我取得該證照的順序


想說一句"自勉及勉勵他人的話":


"學習真的要學的徹底"

arrow
arrow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