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要有你才完美-那英

離開你我像一個逃兵 無處可去也無路可退 脆弱的淚總在提醒自己

失敗的滋味讓自己好累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 (哭了 哭了)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

上次在看蕭敬騰唱那英的夢一場

忽然想到那英的這首歌

應該我對她最熟的也是這首歌吧!

就去找來聽

這麼久沒聽 忽然聽 感覺還是一樣棒~

夢一場、夢醒了,也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