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當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時卻還保持微笑。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2009/09/27 我站在我家門口的窗前;
我另一半的心、到哪裡去了呢?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2010/08/07 我在七星潭;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2010/08/08 我在六十石山;
一對快九十歲的夫妻來旅行,從上車前就開始牽著手...
到上車後還握著...
上車推銷賣東西的人說,今天88節,
只要有哪個老婆敢親老公一下(嘴對嘴),
他就送一包山豬肉絲跟猴頭菇酥,
那個老公二話不說的就給她親下去了;
一起走過了大半輩子還能夠感情這麼好,
看了不禁讓人稱羨,更令人深深的感動...
真的...


『老ㄟ啊!明ㄚ仔愛甲採ㄛ!』

這是我夢想的最後一站!





2010/08/09 我在慕谷慕魚;
無論如何,一個人藉故墮落,是最不值得原諒的;
越是沒人愛,越要更愛自己!





2010/08/12 我在前往學校看書的路上;
天空很清、很藍,雲、很美...
多希望一直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午後、下了陣雨,傍晚、涼了許多,
在操場跑了幾圈,這樣的日子...
不就是一直以來我想要過的生活嗎?





2010/08/17 我在涵德樓2.5樓;
有些事情,你認為可笑又愚蠢,甚至於不屑一顧,那都只是因為你還太年輕。





2010/08/19 我在走去停車棚牽車的路上;
如果你的環境無法磨練你,
使你更獨立、成熟、穩重,
以及讓你的心靈有所成長,
試著多看幾本勵志、提升你心靈層次的書吧!





2010/08/20 我在涵德樓4.5樓;
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分數或許並不是一定、那麼的絕對,
但、它確實的證明了你的努力...





2010/08/20 涵德樓503教室前面;
上週五聽推甄講座時,提到了笑容很重要...
我愕然發現,自從停課了以後,
我的笑容也跟著停止了...
我無法再像之前一樣,
隨時隨地面對每個人都保持微笑了.....




前一陣子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身體又被我搞壞掉了...

一年半前工作、讀書,壓力太大、睡眠不足、過勞,荷爾蒙失調,後來好了...
現在又開始了...變成內分泌失調...
原本喝了一年的薑茶(虛寒體質),身體已經正常了,薑茶已停喝了幾個月,
好不容易超正常的兩個月,結果又垮了...調回來難,搞壞很簡單...
醫生要我多吃蔥、薑、蒜、洋蔥、韭菜、紅棗,
只是我真的很懶得弄...
希望看書時間多一些、能休息時間多一些,
只是為了身體好,還是要努力...

壓力太大,睡不好,早上精神狀況很差,
還每天週一到週日騎去新竹上課或在咖啡廳看書,
早知道這樣下去遲早會出事,
真的被我料到撞上去了,還好沒騎很快,沒事,
還好沒有之前這麼嚴重,我只擔心修車費,
上次修了快一萬、也留下深深的疤...
可是真的不是我的錯...
怕到了吧!於是選擇沒看醫生就盡量搭火車去新竹,
即使我不是很喜歡搭火車...

八月開始,盡量沒事不跑新竹,選擇回學校看書,
是的,我最後決定留下來,不搬家了,
我要繼續住在這裡,直到學校確定了為止,
一方面也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住的房子,
我根本捨不得離開我現在住的房子...

現在像個營養師、職業看護似的,
每天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量體溫(已經量了2年半多了)
最近的體溫低到一個離譜境界,35度,我是人嗎?

每天紀錄著體溫、飲食、營養素、喝水量、排便、以及睡眠,
早睡、早起,固定時間看書,吃飯,運動、午睡,
努力的專心吃飯,不要再邊吃飯邊看書了,
不要再懶惰懶得煮飯給自己吃(努力ing),
只希望一切可以好轉,內分泌失調、荷爾蒙失調真的很可怕...
2/4 weeks的天使,請妳趕快回來.....
我已經很久沒能當天使了...


後來回學校申請成績單,
最後,沒有拼到系排名第一名,
只有第二名而已,可是我修的課...真的很多.....
雖然從來沒有人像我這樣修,
但是我知道,這一點也不值得驕傲,
在這裡當top,在外面國立學校應該連tail都不到...

我是這樣的形容自己的:

"主修:假的應用英語系(AE)、輔修:半桶水資訊工程系(CSIE);
學的都是網路管理、研究的都是食物營養學!"

至於假的什麼時候能變真的、半桶水什麼時候能夠變成一桶水;

還在努力中.....


最近一直默默的在做一些改變...
調適心情...放慢腳步.....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壓力...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自勉勵人)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憑什麼去照顧別人?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自己,憑什麼要求別人來愛你?


我知道說了再多,也不會有人真正了解、體會我的環境以及我所面臨承受的壓力,

能真正聽得懂我所說的話的人真的不多...從回應可以很清楚的得知.....

願意靜下心來、耐心的聽我說話的人也真的不多...




很多時候做決定就像是在下賭一樣,
手上的籌碼有限,下好要離手,
決定了就沒有辦法後悔,沒有拿回籌碼這回事,
You cannot eat your cake and have it!
用有限的籌碼發揮最大的效益是吧?



而你的青春,就是你最大的籌碼。

態度決定人生。

You are what you do! Right?

(改編自營養學中的"You are what you eat!")








國中時很喜歡的一首歌...



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很孤獨?







這是第100篇的心情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