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桂格的活動~

集滿8個"桂格喝的燕麥"條碼~再加xx$回郵~

寄過去~就送的"小天桌曆"~

其實那陣子我喝的燕麥可以換3-4本了吧~

只是一開始沒想要換~

可是後來說都喝了這麼多~不換可惜...

不過之前的瓶子都丟了~所以又重新集!!!

那時每天中午喝一瓶~其實很快...
 

封面↓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不過那個單瓶的價位長期累積起來有點高~

後來我就比較少喝了~我平常都喝泡的比較多~

哈哈~這是去年九月到年底喝的~還有一罐神奇麥片的空罐子給別人了~

不然有3灌神奇麥片的罐子~(得意....可以當大積木來堆了@_@")
 
 

這種盒裝的我一個月要吃掉三包呢...我都會混著神奇麥片一起吃~比較飽!!!

 
還沒到過年~最近就已經吃的太誇張了......

說好的38kg呢?   我好懷念我38kg時的身材唷..>"<..

真的要節制了~少吃外面、少跑餐廳、少吃零食、別再吃巧克力了>︿<

外面食物"高脂"、"高鹽"、"高糖"...不健康又易胖.....

少吃、少吃、少吃.........

謹記、謹記、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