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

很有感覺~

但這並不是因為我想結婚~


還記得多年前~

我說~我以後能賺一層小公寓住就夠了~

我想要自己的家~自己的房子~

牛當時就回了我一句話~

"妳的男人不會讓妳只住小公寓的啦!!"(他前前後後打了三次給我看...)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為了你們的將來打拼~

讓妳以後會有好日子過的~和妳一起組織一個美滿的家庭

牛~還說~就像他一樣~

我心裡想~你老婆18歲就嫁給你了~

犧牲也太大了~你不給人家好日子過你還對得起人家嗎?

很好~大房子~每樓都有浴室~而且每一間都是按摩浴缸= =


不過我心裡還想~

等我碰到這種男人的這天~

我搞不好自己都賺到一層公寓自己住了(幻想)

所以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不會指望男人~

太靠不住了...

什麼叫負責~什麼叫專一~什麼叫有擔當~我看連字都寫不好ˋˊ

氣死我了ˋˊ


我已經對感情的事情不當一回事了~

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一切都是假的~沒有什麼是永垂不朽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就算是善意的謊言~這還是欺騙!!!

可恥!!!



當然其實人是沒有這麼簡單就滿足的~

我更希望的是~房子從頭到尾自己設計~

有車庫~有花園~方圓100公尺內可以種一些綠色植物~

空氣才會好~然後讓我的狗在外奔跑~

只是~這只是夢想~畢竟還是跟現實有區別~

我想要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貪心~

是的~

我想要矯正牙齒~
我想要換手機~
我想要買筆電~
我想要買小折~
我想要去遊歐洲~
.
.
.

好吧~偏偏我現在一萬塊也拿不出來ˊˋ

我以後至少一定要月入五萬以上~

有慾望人才會進步~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現實而墮落~

醒醒吧~



這廣告真的蠻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umn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